系學會介紹

化學工程學系是中原大學創校四系之一,而化工系學會自創校以來我們已是第六十七屆。目前系學會系辦位於工學館的三樓。系會長候選人是由大二每班各推派出一位合適的人選,透過全系一到大四年級的學生們投票選出會長以及副會長。之後再由會長選出適合與自己搭擋的工作夥伴,例如總幹,體幹等等的職位共同管理,其他還有像是活動、場器、生醫、文書、美宣、資訊、總務等等的職務來一起經營系學會。

化工系學會的成立,本著為系上所有同學服務去努力,系學會的每個幹部們都秉持著熱誠的心去籌劃和舉辦各項活動,讓系上每位同學能更快地融入這個化工大家庭,更進一步能有跨屆或是跨系之間的交流。校內舉辦的活動或是體育競賽,我們將帶領同學們去爭取系上最高榮譽為目標。同時,系學會扮演著同學與系上老師們溝通的橋樑,增進師生間的互動與情感。67TH系學會繼承了傳統,但同時,我們也將再創巔峰,在中原掀起陣陣橘浪。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