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學習體驗週」講座開放報名啦!

數位教育發展處的年度大活動 – 數位學習體驗週裡的數位知能講座系列開放報名啦!
每場講座都有附餐券~ 歡迎大家來參加!
參加一場就集一點,三點可以抽ipad10💰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參加哪一場講座的話,可以做做看測驗,
不僅可以測得自己是哪位磨課獅(我們的吉祥物),還可以看看自己適合聽哪場講座!
測驗請點我
 
                
以下是講座資訊,點講座名稱就可以報名囉!

Notion人生管理工作坊:讓夢想從「等等」變「登登!」 ✨

時間:2023.11.20 14:00~17:00
地點:張靜愚紀念圖書館1樓 SNG教室
講師:牧羊妮老師
內容: Notion為最近十分熱門之多功能協作和知識管理的數位筆記工具,
         工作坊過程將介紹Notion可運用在各種不同議題,甚至管理人生,把事情一件件做完,讓夢想一個一個實踐!
         我們將邀請專業Notion教練「牧羊妮」帶領大家進入數位資訊管理的世界。
 

數位學習補給站 數位時代的GPT應用 👌🏼

時間:2023.11.21 13:00~15:30
地點:真教學大樓2F 風雅頌藝文廳
講師:黃武元教授
內容: GPT為目前數位化時代重要的AI,資訊爆炸、科技日新月異,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被這波數位洪流淹沒,
          學習該如何應用這些數位工具,提高自身競爭力,
          講座當中我們邀請到東華大學的工學院院長 – 黃武元院長,為大家介紹數位工具及其應用,一同認識並提升數位知能。
 
 

汰換3G數位學習基地  升級5G 自主學習最即時 🌍 

時間:2023.11.23 10:00 – 12:00
地點:電機資訊學院1F 寅葉講堂
講師:許庭嘉教授
內容:現代學習趨勢不僅是數位化,線上自主學習資源也如雨後春筍一般在後疫情時代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本次我們邀請到台灣師範大學 – 許庭嘉教授,在講座中與我們講述自主學習的重要,
      並介紹我們如何正確使用數位學習平台,歡迎同學們一起來參加,升級自己變成5G數位學習達人吧!
 
 

掌握AI詠唱術,開啟高效學習:解鎖chatGPT施咒指南 🧙🏼‍♀️

時間:2023.11.23 14:00 ~17:00
地點:電機資訊學院1F 寅葉講堂
講師:許秉軒老師
內容:面對排山倒海的報告、作業,經常招架不住或無法做到滿意嗎?講座將教你如何運用AI提升自己的學習效能,優化自身學習流程!
         將邀請查特普拉斯之許秉軒老師主講,帶領你運用chatGPT統整資源,完成個人學習計畫。
 
 
當天還有更多活動如數位虛擬展間 、實體靜態展等等
完成後還有多樣大獎抽! (頭獎是ipad 10而且還有兩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