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源起

在2007, 8/12~13於溪頭舉行23屆同學會之際,幾位同窗提議以「中原化工系23屆同學會」的名義,捐贈一筆基金作為母系清寒優秀學生的助學金,以鼓勵及協助他們順利完成學業,此提案獲得當天出席的同窗的同意與支持。 關於基金運作方式,所有捐款歸於化工系基金(歸學校管(開立可報稅收據),但僅限化工系可使用),並於化工基金中列計23屆同學會專款細項,以利專款專用。至2010/11/8該助學金所獲捐款已達92萬元, 而發出之助學金約14萬元. 母系非常謝謝大家對在校學弟妹的關愛,以中原化工系23屆同學會設立助學基金,扶持家境清寒學弟妹順利完成學業,母系將本持救急、確實審核及公開透明之作業程序,使該基金發揮最大效能。 基金欲長遠運作,必需有捐助的持續灌溉,持續的小額捐款聚少成多更具意義。

[郵政劃撥帳號為: 19863118,戶名:莊清榮

★請您劃撥匯款後,來信(or e-mail:cjchuang@cycu.edu.tw)告知劃撥單號,將回覆確認。謝謝您~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