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歡喜迎接「全大運」 「實英運動場」嶄新亮相

中原大學承辦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精彩賽事將於四月底陸續展開,本次賽會除了主辦單位教育部體育署之補助,也獲得中原校友大力支持。中原化工系校友、實英實業集團董事長邱秋林捐款新台幣500萬元,支持中原運動場之整修。中原大學特於4月18日舉辦「實英運動場」命名剪綵儀式,同時宣布將以嶄新運動場迎接「全大運」盛事!
特別感謝邱秋林校友對母校的挹注,使中原順利完成田徑場整修工程,造福學弟妹與附近社區民眾。中原大學董事長張光正表示,邱秋林是中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畢業校友,106年獲頒中原大學工學名譽博士榮銜,白手起家創業,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熱心公益,行善天下」之理念關懷社會,在他身上看到了中原人樸實、堅毅的特質。
完整新聞報導連結:https://www1.cycu.edu.tw/news/detail?type=%e7%84%a6%e9%bb%9e%e6%96%b0%e8%81%9e&id=2655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