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06月01日(六)中原大學化工系「重聚40同學會」,誠摯邀請畢業40週年學長姐回娘家

        時光荏苒,日月如梭,轉眼間學長姐們已畢業40周年,為了重溫美好的校園青春回憶,中原大學將於20240601() 舉辦「重聚40」同學會,誠摯邀請畢業40週年的學長姐們回娘家並由本系 高庚鑽學長 擔任化工系活動聯絡代表

  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重聚時刻,本校特別安排一系列量身訂製的活動「返校同學會」、「戀戀民歌演唱會」 以及「感恩餐會」,活動當天本校並特別提供服裝為學長姐們拍攝學士服團體照」,希望讓學長姐們能憶起40、重聚40再次回顧在中原化工時的酸甜苦辣。

  竭誠邀請您與您的家人參加,與老同學們共度一個充滿回憶和溫馨的週末,也見證母系及學校近年來的成長!如果您計劃參加,敬請於430日前回覆,讓我們可以更好地安排會場和活動,我們期待著您的到來。

中原大學重聚40同學會活動流程

系所活動:

時間

活動名稱

地點

12:0013:30

系友回娘家報到

工學306

13:3015:00

系況簡介

校園導覽

重聚同學會

工學館

10:30~14:40

本校安排學士服團體照拍攝

中原校園

您有意願參加中原化工系所活動,請線上填寫以下表單連結

https://reurl.cc/rrnVbE,或掃描以下活動報名QRcodeEmail回覆參加意願,也可洽詢本系活動聯絡代表或中原化工系辦公室(陳姮萱助教 03-2654135),謝謝!

請掃中原化工系所活動報名QRcode

校方活動:

時間

活動名稱

地點

16:0017:30

風華40-戀戀民歌演唱會

培英廳

18:3020:30

同樂40-感恩餐會

綠光花園

您有意願參加中原大學校方活動,請線上填寫以下表單連結

https://reurl.cc/13pWap,或掃描以下活動報名QRcode可洽詢本校校友處活動服務專線:03-2651234,謝謝!

請掃中原大學校方活動報名QRcode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