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原大學校園徵才就業暨實習博覽會

中原大學2024年校園徵才就業暨實習博覽會!!

💥上吧 ! 職求對決! Gotta catch the job !💥

2024中原大學校園徵才就業暨實習博覽會 即將到來~~

 👇活動資訊

.日期: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

.時間:早上9點30分至下午15點30分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中原大學體育館主館及副館)

 本次比往年更NEXT LEVEL🔥 ,今年將首次移至室內並擴大規模辦理,活動攤位逾140個,參與的企業有緯創、聯華食品、世界先進、景碩科技、力積電、中華精測、微星科技、全家、根基營造、統一生活事業、長榮航、葡萄王、佳格、台泥等知名企業共120家。

 ✨參與廠商請至職涯圓夢網上查看,也可查看實習與就業職缺✨

✅創新設置實習商店,邀請校內學生參與商店的經營與銷售體驗,提升學生的行銷實務能力。報名甄選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2日截止,開放全校學生採取提案方式甄選,遴選優秀二組展示實習商店的成果,報名方式請至職涯發展處洽詢,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招聘具ESG永續企業參與設攤,許多企業也願意提供外籍學生就業機會,本次有永續企業及外籍生、僑生之攤位標示。

✅為強化學生就業服務,特別邀請公部門及上百家企業同時展出,提供超過4️⃣0️⃣0️⃣0️⃣個工作機會。

✅現場一對一與公司主管面談諮詢,履歷投遞現場收

‼️參加就博會還有機會把大獎抱回家‼️

與企業廠商進行面談即可獲得點數,集滿點數可換摸彩券,相關消息會於職涯處IG上持續更新活動消息及好禮🎁 請多多關注我們👀!!

職涯發展處IG:cycu701.707

Close Menu